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春天你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春天你最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又下雨了。雨絲慢慢地飄落下來,織成一張溫柔恬靜的帘子。我的心,便也被這景緻所感動,欣然走出戶外,再一次體味在雨中獨行的快樂。

  是的,我的習慣便是這樣獨特。魯迅說過:不料積習從沉默中抬起了頭,於是寫下了上面的那些文字。而我一遇到下雨天,那份執着的積習也會從心底不可抑制地滋生出來,從來不撐傘遞走進雨的世界,領略那不可言說的妙處。

  我獨自漫步在街頭,看着來往的車從我眼前疾駛。由於這地處低洼,難免有一點水花濺起。我便走到那水花濺不到的便道。

  走着走着,我便低下了頭。不小心碰到了了一個人。我趕快抬起頭來原來是一位盲人叔叔。我仔細的打量着。中等身材,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鏡,左手拄着拐棍,右手打着雨傘。這時我才不好意思的說聲對不起。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主動要求送他回家去。

  叔叔打着傘,我扶着叔叔。我們邊走邊聊。聊了好一段時間。突然,我被腳下的下水道蓋給絆了一下。我不由的說出:“誰這麼缺德,把下水道蓋打開,也不關上。”我氣憤的罵了幾句,便對叔叔說:“叔你從這邊走,別絆倒了。”我說著說著,才發現叔叔已經蹲到地上在摸索下水道蓋。摸到以後,把它放到原處。

  我不解的問:“叔你弄這個幹嘛?”叔叔回答說:“以後肯定還有人從這走,萬一哪個人不小心被絆倒呢!我是在這個社會關愛下長大的,現在我成人了,我也應該為社會做點什麼對吧,小夥子“說完我們向前走去。

  多麼樸實真摯的話語!這個春天你最美!

  初二:波波愛寫作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春天你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春天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