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默以靜心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以靜心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默以靜心⑴ 標籤:靜心作文

開車時,路過那片埋着?b??的墓地,我還是忍不住走了進去。 

  她的墓很好找,在整個墓場的最左邊——這是思暝安排的。因為?b??總是喜歡用左手牽着別人,她說那是因為心跳動在左邊。所以,我們把?b??永遠的放在了心上。 

  ?b??,如果你在天堂看到我們這麼在乎你,這麼想念你,你會不會像從前一樣開心的跳起來? 

  回想起?b??可愛的樣子,我輕輕的笑着,伴隨眼淚被風吹落的聲音,然後把手中那束紫色風信子輕輕的放在了墓碑的旁邊。 

  本來是想和?b??說說話的,獨自一個人,以?b??的性格一定會感到孤單的。可是,當我站起身,卻看見一個男孩,緩緩的朝這邊走來,臉上寫滿了落寞,眼眸里似乎隱藏着憂傷,一條項鏈在陽光下顯得那麼顯眼,卻,又那麼熟悉。背在身後的左手緩緩垂下來,我看見他的手裡拿着一束紫色風信子,似乎,也是來看?b??的。 

  於是,我轉過身,從側面繞過去,離開了墓場。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提前回國的消息,也不想讓別人看到我流淚的樣子,不想。 

  回到車裡,放在座位上的手機屏幕亮着,拿起來一看有三個未接電話,都是葶鳶打來的。 

  我正思忖着用不用給她回電話,突然來了一條短信,意料之中,是葶鳶發來的。 

  小落:庭海蕭回國了。庭海蕭,?b??同父異母的哥哥。 

  我不由得想起剛剛在墓地里遇到的那個少年,一身黑色的衣服,深棕色的眸子里涌動着憂傷,看起來像隱藏着很多的秘密,貴族般銀色的頭髮,如果長些有點像犬夜叉。似乎插上一對翅膀,就是個飛不起來的天使,擁有高貴的氣質,憂鬱的眼神,華麗的外貌,彷彿,隨時會散發出迷人且耀眼的光芒,除了王子,我找不出其他的,配得上他的形容。 

  庭海蕭,會是他么? 

  那條項鏈真的很熟悉,到底,在哪裡見過呢? 

  手機不合適宜的飄出許嵩的城府,憂傷的旋律不由分說的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剛剛回國,行蹤是絕密的,連電話號也是新換的,是誰,會在這個時候給我打電話呢?我把手指放在接聽鍵上,卻猶豫着要不要按下去。 

  直到鈴聲消失,我還是沒有決定好。我正準備把手機收起來,沒想到,鈴聲又響起來,只不過,不是電話,而是一條簡訊。而號碼,竟是剛剛打過來那個!這麼短的時間,是完全不可能編輯出來的,對方一定知道我未必會接,所以早就事先寫好,如果我真的沒接再發過來,是誰,竟然會這麼了解我?抑或,是我想得太複雜了? 

  我按下查看鍵: 

  碧落,下午兩點鐘我在“那些不見的”等你。要來哦,否則後果自負。 

  很準確的念出我的名字說明不可能是發錯的。是誰呢?想到這,我有點後悔,如果剛剛接了那個電話,我或許可以從聲音聽出來。於是,我又往那個號碼撥了一下,沒想到,對方卻已經關機了。

您正在瀏覽: 默以靜心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以靜心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