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由歡快的風箏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歡快的風箏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婀娜多姿的春風,燕子的軟語呢喃,我們終於迎來“秦都中學第三屆校園風箏節。” 

  3月19日,陽光燦爛,微風拂面。同學們拿着自製的風箏,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歡快地來到咸陽湖畔,高興參加風箏放飛活動。 

遠遠望去,咸陽湖的上空早已飄舞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樣,數也數不清的風箏。人們聽說秦都中學的學生要在這裡舉辦風箏放飛比賽,自覺的收線觀看,留出了空闊的場地。老師講了注意事項,大家很快散開,然後拿出自己的風箏準備大顯身手了! 

  瞧!那個綠白相間的長龍正在空中盤旋飛舞,簡直美極了!彷彿真龍遨遊天際,炫耀自己的龍威!有趣的是那邊一個同學高高舉起風箏,另一個同學拉着繩子逆着風兒跑,可跑到盡頭才發現風箏在猛烈的“翻斗”,原來他忘了放線。 

  失敗是成功之母。第一次沒有成功放飛者並沒有就此灰心,在“哈哈”笑過之後,又重新準備。第二次她像離弦的箭一般跑到盡頭,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啊!風箏終於飛了起來。 

  抬頭仰望,空中的風箏各具百態,色彩斑斕。有美麗妖嬈的花蝴蝶、勤勞勇敢的小燕子、浮雲駕霧的飛仙鶴、展翅高飛的黑雄鷹……此時此刻的天空形成了“百鳥鬧春”的景象。 

  噢!又有一隻“海豚”像是躍出深藍的水面,可愛至極!映襯在藍天白雲下,讓人分不清海豚是在水中游,還是在空中飛。更讓人目光不離的還是放飛者的神情,她專註的擺弄着手中長線,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稍有不妙,她便緊鎖眉頭。正因為她的聚精會神,海豚像是被她馴服過似的隨之舞動,越飛越高,贏得了旁觀者的一陣掌聲。 

  飛的最高要屬“仙鶴”。有個成語叫“鶴立雞群”,真不愧呀!看,那個高傲的仙鶴正在最高處俯視着其它風箏。這時雄鷹“怒”了,它直衝雲霄,彷彿要搶回自己的風頭。 

  我被眼前的景象徹底迷住了,集合的哨聲吹響,我都沒有發覺…… 

回到教室,我人在,可心卻停留在那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咸陽湖畔,我想這也許就是風箏節帶給我們獨特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自由歡快的風箏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歡快的風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