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成好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好習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常常教導我們,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養成良好的習慣,這樣我們才能做好任何一件事情……但是,我根本就沒有聽進去,還是像以往那樣忘東忘西、丟三落四。直到這個壞毛病給我帶來了不必要的麻煩時,我才知道,老師說的是對的,我應該要聽老師的話,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認認真真的做好。

  有一周的周末放學回到家裡,我沒什麼事情做,就只有去寫家庭作業了,我打開書包,找作業記錄本看看有什麼作業。可是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心想:不會落在學校了吧,算了,反正作業在就行了。於是,我就回想着,有什麼家庭作業呢?我努力的想着,終於把語數英三科的作業都記起來,但是心裡總有一種感覺,好像缺了什麼似的。我管不了呢么多了,還是先把作業做了吧。周末過了,我回到學校,去班級里看看作業記錄本,不知道我的作業寫完沒。看完一遍后,我發現,語文還少了一篇作文沒寫。我在心裡罵自己真笨,怎麼會想不起來呢,真是煩死了!現在可是沒時間寫了呀,怎麼辦呢?再不回宿舍老師又要罵了。我無奈了,只好在宿舍睡覺的時候寫了,如果關燈睡覺了的話,我自己已經帶了一個小電筒,現在派上用場!我在宿舍趴在床上寫作文,說是簡單,做是難。那個寫字姿勢呀,真難寫字,而且還壓得我肚子都疼了,甚至氣都難喘啊。我在心裡默默哀怨道:我的命好苦啊,老天爺,我跟你又沒仇,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嗚嗚嗚嗚嗚。過了不久,作文終於寫完了,終於能鬆一口氣啦!雖然我寫作文沒用多久時間,但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好漫長啊!

  經過了那件事情之後,我決心一定要改掉壞毛病,我再也不想受同樣的罪了,再也不想了!以後我要做個好學生,聽老師的話,做好每一件事情,絕對不要再犯一樣的錯誤,絕對!

  育紅中學初二:李曉宇

您正在瀏覽: 養成好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