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如同一首讚歌,唱起悠揚而又輕快的音符。青春如同一杯陳酒,醇香而又苦澀的美酒。青春如同一盞明燈,溫暖明亮而又指引的明燈。青春如同一唱戲劇,自編而又自演的戲劇。——題記

  在去年在我身邊總是流行這樣一個詞語“正能量”所謂正能量便是身邊的正義,這一年我們說:我們要傳遞正能量。而今年我們身邊有流行這樣一個詞語,“青春”,我們說:我們要為青春為奮鬥,哪怕是遍體鱗傷,也會在爬起來驕傲的說:我們很年輕,我們有的是青春,我們不怕失敗。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着進取,意味着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青春是美好的。可是儘管青春是在怎樣美好可它終究抵擋不住時間那把利劍。青春固然是美好的,可是有一天它終會給時間給帶走。當我不明白什麼是青春時,那時我正在虛度光陰。當我明白什麼是青春時,那是我已經不再擁有青春。青春像一首讚歌,有些人的讚歌顯得平庸無奇沒有亮點,旋律總是在噹噹當………有些人的讚歌卻顯得格外耀眼每個音符的是那樣的充滿亮點。旋律總是有起有伏………那些旋律的交織相錯組成了這首歌曲。那就是——青春的讚歌。青春像像一杯美酒,當開始你喝的第一口是酸的。因為那是青春酸澀的滋味。當你品嘗的第二口是你發現那是甜的。因為你的心情是快樂的。當你喝第三口是你發現是苦的。因為那時你為自己虛度青春而難過。當你仔仔細細地品嘗過後。你會發現起是就會有很多味道。有酸?甜?苦………其中的味道只有品嘗后才明白。青春是一盞明燈,是指引人生路上的明燈,當你感到孤獨無助時它會指引你前方的道路。青春正因為有了那盞明燈會更加有趣。青春是一場戲劇,不同的劇情,不同的演員,而你就是總導演。你就是演員。你的戲劇你說了算,你的人生可以是喜劇,可以是悲劇,可以是恐怖片,可以是偶像片。你想要什麼樣的戲劇,那你就努力的拍好自己的戲劇吧!青春真的無法用我那簡單的言語表達出來。而我可以做到寫的是寫出自己感受的青春。我們為青春喝彩吧!喝彩我們的青春!

  初二:吳曉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