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點一滴看城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滴看城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點一滴看城鄉

  城市鄉村變化大,高樓大廈拔地起。

  修建公路整交通,農業用上高科技。

  看病醫療有保障,和諧用語更貼心。

  綠色家園攜手創,最美城鄉共同造。

  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在不斷進步,中國的城市和鄉村也在進步,可謂是“朝如青絲暮成雪”,曾經和現在完全是兩個模樣:曾經費力的人工收割,現在都換上了省力的收割機器;曾經坑坑窪窪的泥巴路,現在都變成了平整的水泥公路……即使到了現在,城市和鄉村還是在不停地發生着變化。

  走在田間的小道上,聞着青草泥土的味道,享受着藍天白雲,被清新的空氣包圍着……這就是農村的生活,多麼愜意啊。烏煙瘴氣,被高樓大廈遮住的只剩下一小片角的天空,也都是黑色的了……這就是城市的生活,多麼可怕啊。不過,現在人們已經開始注重環保工作了,城市裡不再一味是遮天蔽日的高樓,路旁多出了一絲綠色,它們裝扮着城市,給灰色的世界帶來了色彩,是城市最美的風景線,它們像衛士一樣,守衛着城市,帶給城市巨大的一個禮物。

  坑坑窪窪的泥巴路,一下雨就更難走了,山區的就更麻煩了,人們為了出門,不得不一大早就起床,現在就不一樣了,修起了筆直通暢的水泥公路,不用再那麼麻煩了,這簡直是鄉村的福音啊。

  城市和鄉村變化着,一切的一切都在變化……

  初二:何萱軒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滴看城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滴看城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