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一個角度看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個角度看春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遊,多麼讓人欣喜的字眼,在我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涯中畢竟只有一二次。盼了一個學期,終於迎來了這個日子。交唱着動人的歌,食物的香味四溢,同學們互相共享着各自的幸福,我們向中國漁村出發了!

  一路上的歡聲笑語,歌聲飄蕩在車上,彼此享受着友誼的幸福。轉眼間,我們到了漁村,多美的風景,真像一幅充滿自然氣息的名畫。

  舉目遠望,摩天輪緩緩地在旋轉,一種熟悉的感覺怡然而生,我細細回味起了童年時爸爸將我舉起時的滋味。今天爸爸不在身邊,而且我也長大了。讓我再享受一次一覽眾山小的滋味吧。我上了台階與另兩名同學一起做上了摩天輪,我望着四周,遠離了地面,心跳就這樣加速,彷彿在一點一滴地離開地球表面,同伴握着我的手有一種溫暖撲面而來,雖然還磨滅不了我的恐懼但已讓我心安。忽然,作為劇烈搖擺一陣后停了下來,風吹過我的耳邊,這一刻我相信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來到了最高處。廣闊的海面讓我忘卻了恐懼。為了這樣的美景就是走得艱難一點又有什麼呢?

  相比之下,令我印象更深的時海盜船。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了,以前我也曾嘗試過它的驚心動魄的滋味,但執着的我還向去嘗嘗中國漁村號的風味。上了船,開始了輕輕搖擺,起先,我還望着藍天白雲享受着美好春光。速度卻在幾秒后加劇了,為安全起見只有低下了頭,劇烈的風吹着我的頭髮,讓我感受到了凌空飛起了的滋味,自有無束,歡樂並存。到了高潮時,我不由自主地閉上了眼睛,在以一起一落中感受心臟一陣緊一陣松的滋味。耳邊時一陣接一陣的尖叫聲。起伏越來越激切,我彷彿來到了另一個美麗的世界,身邊環境似乎有如天堂。搖擺幅度在慢慢變小,結束之際

  我看到了同學們的歡聲,聽到了同學們的笑語。一個同學說:“簡直是死去活來啊!”大家都鬆了口氣下得船來。這又時一種美。

  快樂的春遊,多彩的活動,這次時間時那麼成功。原來走出校園我們也可以瘋狂無比。生命意義就在於此,愈時激切便愈可以感受到平淡的美麗。這種感覺在日常風清雲淡的日子中是體察不到了。生死之距很短,但很寬,過程才是其中的美,走過風雨就會有彩虹,把握現在,生命之美恰就在於兩者俱全。

  浙江寧波七中8年級 夢心若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換一個角度看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個角度看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