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得愈激烈,消耗也愈快。就象焰火,漫天絢爛以後,片刻就化為灰燼。只有恬淡從容,才能相愛一生。如同碳火,溫熱而恆久。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們開始相愛不是因為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因為學會了完美地看待一個不完美的人.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都只是曾經。偶爾想起,心還會痛,卻也夾雜了說不出的甜蜜,象一首曾經深愛過的情歌,歌詞早已模糊,動人的旋律卻一直強留在心裡,揮之不去。你知不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時間,一滴一滴變成熱淚。

  每個人都那麼渴望着幸福,卻不知許多小小的幸福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穿梭,如果心太大,那小小的幸福當然無法把心填滿,而很多快樂的感覺也就無法體味。

您正在瀏覽: 曾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