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mymother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mymother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晚宴上,彙集了眾多國家的人,當別人問及祖國的時候,一個年輕力壯的青年自豪的說道:“在東方,有一條巨龍,那是我們的祖國,祖國母親培養了五十六個華夏兒女,每一個都是龍的傳人。在世界地圖上,有一隻雄雞,那是我們的祖國,我們永遠的家。”說這個話的人叫中國人。 

  祖國母親,十月一日是您的生日,您的五十六個孩子站在天安門廣場上看着升旗儀式為您慶祝,生日歌換作國歌,每一個音符是您編寫的歷史日記,每一個曲調是您孕育的華夏兒女鏗鏘的熱情。伴着這美妙的旋律,五十六個孩子的眼光中都閃爍着千種萬種豪情,有的在說,祖國母親,您的名字是最有詩意的,您也給了我們這麼多這麼多詩意般的關懷,您生下了無數的兄弟姐妹,卻從未埋怨過哪個,也從不拋棄任何一個,還把每一個兒女都哺育的更加茁壯。 

  祖國母親的一生真的不容易,一路走來,多少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多少次跌落水坑無人幫助,又再次爬了起來。身上多少傷痛是別人不知道的,只有母親自己知道。中國是個充滿傳奇色彩的神奇國度,如果你生活在五六十年前,看到中國的腐敗和落後,是怎麼都不會和現在發達而先進的祖國相聯繫上的。當時的祖國腐朽得讓人不堪回首,而如今,多少外國人會豎起大拇指說:“中國,是個了不起的國家。中國的歷史真輝煌。”中華上下五千年,一步步走來,是艱辛、汗水和努力凝結的階梯,在前人的身上,淌下了無數血和淚,鑄成了祖國今天的輝煌。祖國母親的心也在滴着血淚,那是她一個母親對兒女最真摯純潔的愛。為了這偉大的母親,所有的兒女們都不應該坐以待斃,我們也應該為她做點什麼了。母親老了,再也禁受不住以前的那種磨難,我們該伸出智慧的雙手,再創造一個輝煌的歷史,讓祖國母親再換一件新衣,當母親穿上新衣走上世界舞台,將會更加奪目耀眼。再黑白的世界地圖,中國的那隻雄雞也是彩色多姿的。 

  祖國——My mother。我想現在不需要多少承諾,那也許不太現實,但我仍想再老調常談一次:在不久的將來,母親,我一定要為您披上那件新衣……

您正在瀏覽: 祖國——mymother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mymo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