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這個清雅的收藏夾中,收藏着親情、友情、時光、美景、傷痛、榮耀。但我收藏最多的是親情,它帶走了我的傷痛,帶走了我的眼淚,帶走了我的幸酸。

  窗外下着傾盆大雨,10歲的我獨自一人蜷縮早被窩中,今天是星期五媽媽正好上的是中班到了半夜才能回家,我不由多了一絲擔心和害怕。擔心的是媽媽,天下着這麼大的雨半夜了媽媽怎麼回家啊。害怕的是自己一個人在家心中有些不適應。但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正當我獨自一人躲在被窩中瑟瑟發抖時。只聽見一聲溫柔的呼喚“樂樂,樂樂,在家嗎?”從她的語氣中可以聽出充滿了擔心。我一下子那一絲擔心和害怕也煙消雲散了。心中一下子被喜悅和幸福取代,這不是媽媽是誰,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應聲到。

  “媽媽,你不是上的是中班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我疑惑的問道。“傻孩子,媽媽當然是擔心你啦,你才多大呀,一個人在家媽媽不放心。”媽媽笑罵道。“我可是一個小男子漢,保證不怕,親愛的媽媽您就放心好啦。”雖然嘴上這麼說,其實我心中很害怕。“你可餓了吧,媽媽給你做飯去,你進屋休息去吧。”說完用她那粗糙的手捏了一下我的小臉。轉身就走了。在媽媽轉身的那一剎那,我看見了媽媽那一縷縷白髮,日益增多的皺紋,還有那原本光滑的手如今已變得那麼粗糙。我的眼眶濕潤了,任淚水打在我的衣服上,心中一陣悸動。親情原來這麼簡單,但它簡單的一面卻包涵着濃濃深情……

  如今我已從那個調皮的孩童變成了慢慢走向成熟的少年,而這段簡單的親情已被我永遠駐進了我的收藏夾中,我將永遠保留……

  陝西寶雞<眉縣城關二中>初二:朱嘉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