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剪紙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剪紙里的故事 

  中國的剪紙,色彩繽紛,形象生動,內容豐富,美不勝收……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一張剪紙:這是一幅紫色的剪紙,它上面是一位正在花草地上跳舞的姑娘,她頭頂三隻碗,碗下還帶着一隻帽子,身穿少數民族的服裝,她的眼睛都笑得眯了起來,手做着動作,她好像在轉動,裙擺都飛了起來,飛得好美好美。望着這張剪紙,我浮想連篇。 

  有一位小姑娘她的名字叫莉蓮娜,她是一個愛笑的姑娘,她是場撒着小腳丫在柔軟的草地上舞啊,旋啊,旋得像風一樣,把牛羊旋暈了,把小夥伴旋暈了,把天上的白雲也旋暈了。 

  看得出來莉蓮娜喜歡跳舞,她的爸爸讓她到縣城裡的一所舞蹈學校學習舞蹈,莉蓮娜高興極了。她好像天生就是個舞蹈家,一學就會,而且舞跳得很棒,就連教她練習舞蹈的老師也經常表揚她。有一年,那所舞蹈學校,就派莉蓮娜代表他們學校去比賽,結果拿了一等獎,莉蓮娜跳着,蹦着回學校的路上,一場不幸降臨到愛笑愛跳的莉蓮娜上,從那時起,莉蓮娜再也不能跳舞了,她只能坐在輪椅上看着其他的朋友跳舞,看的她的眼淚刷刷地往下流,但醫生的一句話是莉蓮娜對站起來的慾望就更強了,醫生說,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加強鍛煉的話,他的腳就還有恢復的希望。莉蓮娜從此就拄着雙拐不斷的鍛煉着,跌倒了,爬起來,又跌倒了,再爬起來……整整三年,她從未放棄過。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奇迹發生了,莉蓮娜又可以在大家面前,在舞台上,在練舞房裡,在親人朋友的面前展現她最美的舞姿了。 

  舞啊,旋啊,旋得像風一樣,把牛羊旋暈了,把小夥伴旋暈了,把天上的白雲旋暈了。 

  一把剪刀一張紙,就能創造出如此豐富,精美,富含深意的藝術品,這就是咱們中國的剪紙!

您正在瀏覽: 剪紙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