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美景

  踮起腳尖,便更接近那四季的美景。

  ——題記

  啊,美好的四季之景,我心中的悸動,與你有關;心中的溫暖,也與你有關。

  春之風

  寒冷,烈風,已逝;溫暖,花香,已來。不什麼時候,頑皮的小草已悄悄探出小腦袋,張望着外面的世界,大地換上了綠衣裳。春姑娘帶着柔和的風拂過河面,魚兒便躍出水面,嬉戲;拂過花草樹木,大地便一片生機,春回大地;拂過我的臉面,不覺得嘆:“啊!吹面不寒楊柳風呀!”春風所到之地,處處洋溢着春的喜慶。

  夏之雨

  春姑娘走了,夏娃娃便拖着滾燙的大火球來到人間,火球發出千分光,萬分熱,炙烤着大地,大地母親渴了,田野也都龜裂了,莊稼們都垂頭喪氣,多麼希望有一場雨呢!

  天空中,一團團烏雲遮住了太陽,狂風大作,突然,一道耀眼的亮光從烏雲中射出來,劃破了天空。緊接着,一聲“轟隆”巨響,豆大的雨點便迫不及待的從天上跳下來,雨夾在風中,密集起來,像箭一樣從天上齊射下來,一滴雨落在地上,“啪”的一聲響,濺起一朵小水花,早已渴了的大地母親吸吮着這甘甜的乳汁,莊稼們也都精神煥發,幸福地笑了!

  秋之落葉

  我嚮往秋天,鍾情於秋天,也熱愛秋天。秋天的風溫柔,清涼,它是大地母親的清潔工,把無數枯枝敗葉無情地拋下深淵。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鳥兒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地上滿是落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最好看的要數楓葉了,秋風一吹,一個個楓葉如一展展五星紅旗在隨風飄揚;從遠處看,像一片片紅雲,從近處看,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炬。秋天的落葉令人回味無窮。

  冬之飄雪

  “下雪了,下雪了。”不知是哪位鄰家的小孩在歡呼着,揉揉朦朧的眼睛,打開窗戶,看着外面,呵,外面已是白茫茫一片,大地媽媽穿上了厚厚的絨裝。雪依然在下着,雪花兒像一個個精靈在空中飛舞着,跳躍着,我伸手去接那“精靈”,可那頑皮的小傢伙在我手上一下子就消失了,就像穿了隱身衣一樣。孩子們在雪地上打雪仗,雪球在空中交織成了一座潔白無瑕的橋,煞是好看,美麗。

  四季之景,貫徹我的一生,我愛這美好的四季之景!

  山西運城平陸縣常樂初中初二:柏00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