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尋被人遺忘的蓮花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被人遺忘的蓮花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到了青城後山,到了那裡以後我並不被那裡的景色所陶醉,而是直直的向那被人拋棄了的美麗蓮花湖走去,因為被5。12大地震所摧毀現在已經沒人敢去一睹它的芳容了。

  剛剛開始進入那個羊腸小道,就被那裡與外面不同的農村加森林的雙重氣息所折服。你們一定奇怪我為什麼要這麼說呢,應為在我周圍不止有菜有花有樹,還有那啾啾的小鳥在樂此不疲的鳴叫!我們左拐右拐終於找到了正確的行進路線,因為沒人走腳下的石磚很滑很滑稍微打一個晃就會掉下去粉身碎骨,所以我們小心翼翼抱着那微微顫抖的心,一步一個腳印的慢慢走,在秋天,森林裡是寒冷的,我穿着一套夏季服裝被冷的打哆嗦。噴嚏不斷,鼻涕一個接一個的來了。我已不知道為什麼,有使不完的力氣,可能是應為我們體育老師一直讓我們鍛煉的結果吧。於是我們走呀走不知道碰到了多少蜘蛛網,遇到了多少差點滑倒的台階,不過終於我們還是到達了我嚮往已久的蓮花湖!

  那裡的水現在沒有往日的清亮,也沒有了往日的熱鬧,那些以前管理員住的小屋,已經廢棄了太久太久還有一半房屋已經倒塌,連那是最美的亭子也變得被螞蟻一點一點的轉空了。留下了一層軀殼!而蓮花湖也有些被泥沙染色變得骯髒不堪。但是一棵棵樹一節節竹子依然雄健的挺起他們的胸脯,為這個蓮花湖增加了一點點神秘一點點美妙與一點點姿色!

  啊~蓮花湖,你並沒有因為大地震帶來的那一點點損傷而黯然失落也沒有應為裙子被黃泥染成黃色而悲涼,你依然用你自己的自尊心來迎接我們這遠方的來客!這說明災難不可怕只要我們挺過去一切都會更美好!希望我下次來這時蓮花湖已恢復了以往的美麗,及以往的姿色及人氣!希望人們再回去重建蓮花湖!蓮花湖我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追尋被人遺忘的蓮花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被人遺忘的蓮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