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第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異常的興奮。激動。緊張。興奮的是自己既將成為一名中學生:激動是因為對初中抱有很多幻想,終於可以親身體會了:緊張是由於班裡有很多素不相識的同學,怎麼與他們交流呢?

  終於找到了教室,如願以償,我和好朋友婷婷,筱筱一個班。我見到了外語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很親切,老師讓我們做自我介紹,但效果並不算好,我並沒有了解幾個人,以後會慢慢熟悉的。我們的班訓是:一家人,一條心,一股勁,一aim。這在時刻提醒我們要團結。我感到心裡暖暖的。

  老師為了了解我們,進行單獨談話,進行鼓勵。老師對我說:你很漂亮,學習也不錯,但自己要找機會表現自己,老師無法把同學都照顧過來。我心裡甜甜的,我將永遠記住老師的話,並以此為動力。其他老師都還沒有見到,但有一位好的班主任,其他老師也會很棒的!

  下午放學下起了雨,沒有帶傘,還要保護書包,結果淋了個落湯雞。本以為回到家爸爸。媽媽會讓我吃一頓暖和飯,結果推開家門,一個人也沒有。這才想起來,今天媽媽替別人上夜班,馬上找爸爸,打手機,同學聚會不回來了,讓我自己吃。

  真氣人,需要關心的時候都不在家,淋了雨都沒人照顧了。我哭了,平時太依賴父母,現在真不知所措,後悔莫及呀!不過,我已經是中學生了,自己可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