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晴日里寂寥同雨天中跳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晴日里寂寥同雨天中跳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晴日里寂寥同雨天中跳舞 標籤:晴日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我們在流年中唏噓流光,在流光中路過風景, 

  伸手抓不住遊絲般不斷變短逝去的光年… 

  ———題記 

  指縫裡還殘留對過去的過去の沉浮, 所以我們還在繼續躲在各自歲月的城府里,無法脫離,感嘆蛻變…

  目光的吞噬,時光的變遷,獨自流浪,共同落單?! 

  曾經的曾經,我們還宛如幾個孩童,在溫暖厚實的陽光下笑言風輕雲淡,幼稚且張牙舞爪地四處張揚,作着同一個完美的夢,勾畫了一幅尚未完成的藍圖。 

  後來的後來,我們亦然數顆‘豆蔻’,毫無在意地揮霍着青春諾華,喜歡在某個透明的夏午坐在蒼老的銀杏樹下,微涼的鞦韆旁,愛上被跳跳糖‘折磨’得“死去活來”。 

  現在的現在,溫暖無奈,我們彷彿同一面看似美好;其實一觸即碎的鏡子,模糊而無可救藥…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點裡理所當然地支離破碎。我開始變得不合群,漸漸的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開始成為木頭木腦,就像是,就像是一個提線木偶。我顯得如此黯淡,跳着停不下來的單人舞,沉默再瘋狂地欣賞着寂寞的影子。 

  湛藍色の天鑲嵌在我的腦海,深深淺淺的灰投影入我的心房。 

  左眼映着耀眼瑟澀的陽光,右眼帶着妖艷愁綢的雨痕。一瞬間,惆悵,彷徨的泛黃陰影在照片上停留鉛染。 

  在這個如此戲劇化的世界里,連一開始最措手不及的痛都習慣麻木了。一直的自欺欺人,才發現,愈長大愈孤單!直到這一天,我才有勇氣面對,我們早都已經遙遙無期。當遇見歲月在生命里碾痕划塵的寂靜,出現余有殘香的平行線時,早就逝去最初最遙遠的美好記憶。 

  我們丟了曾經,去掉現在,沒有後來,拭去未來。只能說,那曾經的曾經、現在的現在、未來的未來、後來的後來,遙不可及…和它們,他們,她們擦肩而過,那麼些的事物、人們、感情都殘忍埋葬着,同時那麼美麗脆弱模糊不清。 

  而我只能路過,當一個旁觀的歌頌者。一邊在晴日里寂寥; 一邊同雨天中跳舞。今後的今後,得過且過,但,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在晴日里寂寥同雨天中跳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晴日里寂寥同雨天中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