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草(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4)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到房間時,那青年果然醒了,靠在床邊,皓天正和他說著話。 

  再說那青年,正聽着眼前這個自稱皓天的人向他述說他被救的經過,卻忽地聽見有人推門,轉過頭一看,從門外走進了兩個少女。後面那個是剛才和皓天一起的,已經見過面了,可前面這個十六七歲的少女卻還沒見過。仔細一打量,才發現這個十六七歲的少女長的甚是清秀、可愛:兩撇淡淡的細眉,明亮如止水的雙眸下是小巧、精緻的鼻子,兩片薄薄的嘴唇貼在紅潤的臉頰上,全身從頭到腳無不透露出一種貴族氣質,卻又無貴族的那種世俗氣,很單純的樣子。只是——自己怎麼會覺得她這麼面熟呢?是在哪兒見過嗎? 

  他正疑惑這少女是誰,皓天已經站起來向他介紹了:“這就是“昊日國”的公主,就是昨天救你的那位。” 

  “原來是公主啊,難怪透露出一種貴族氣質。”那青年心想。接着,他又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向公主行禮,無奈有傷在身,動彈不得,只得有氣無力的說道:“公主千歲……” 

  沒等他說完,公主已經“咯咯”的笑起來了。 

  他疑惑地停了下來。 

  皓天笑着向他解釋:“再我們這個國度是不用向公主行禮的,即使是向皇上行禮也只需拱手、鞠躬,不必跪下。” 

  “這倒真是奇怪。”那青年唧咕道。 

  “不是奇怪,只是和你們那兒不一樣罷了。”皓天糾正着。 

  聽了皓天的話,公主不解的問:“怎麼?這位哥哥不是我們國家的人嗎?” 

  “我是……”那人剛想回答,卻被皓天打斷了:“公主,他身子虛弱,還是我來替他說吧。” 

  公主望向那青年,他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皓天說:“他不是我國的人,而是領國的一個子民。幾天前他與一位仇人在海邊決鬥,仇人死了,但他也被仇人一掌打到了海中,正好落在了一塊漂流的木筏上,他昏迷了幾天幾夜。木筏隨着水漂到了我們國家,又正好被我們看到,把他救了回來。” 

  皓天說完后,又望向了公主和阿苒,好像在說:“我就知道這些了。” 

  阿苒“哦”了一聲后,不在說話了。 

  公主知道這青年不是本國人後更奇怪了:“既然不是我國的人,按理說不該見過他的,可怎麼總覺得他這麼面熟呢?” 

  公主急忙問:“那你叫什麼名字?” 

  “在下張瀟然。” 

  “什麼?你叫張瀟然?”皇上從門外走了進來,問道。 

  “正是。”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