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幻說·宇宙大爆炸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說·宇宙大爆炸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科幻說·宇宙大爆炸篇 標籤:宇宙大戰作文 爆炸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

  我們生活的地球,在銀河系這一龐大星系中是非常渺小的,這也啟發者人類對宇宙的探索,隨即一些謎題湧現出來。

  宇宙好比一座發電廠,有一定的負荷,如果超負荷運轉,難免會有一場大爆炸。

  多年來,人們在不斷的大膽猜測。

  1932年勒梅特首次提出了現代宇宙大爆炸理論:整個宇宙最初聚集在一個“原始原子”中,後來發生了大爆炸,碎片向四面八方散開,形成了我們的宇宙。美籍俄國天體物理學家伽莫夫第一次將廣義相對論融入到宇宙理論中,提出了熱大爆炸宇宙學模型:宇宙開始於高溫、高密度的原始物質,最初的溫度超過幾十億度,隨着溫度的繼續下降,宇宙開始膨脹。

  1965年,彭齊亞斯和威爾遜發現了宇宙背景輻射,後來他們證實宇宙背景輻射是宇宙大爆炸時留下的遺迹,從而為宇宙大爆炸理論提供了重要的依據。他們也因此獲1978年諾貝爾物理學獎。

  20世紀科學的智慧和毅力在霍金的身上得到了集中的體現。他對於宇宙起源后10-43秒以來的宇宙演化圖景作了清晰的闡釋。

  宇宙大爆炸所產生的威力是不可想象的,也不容我們想象,有這樣一種假設:如果小行星脫離地心引力,而到了同地球同一軌道,運行速度遠遠超過了地球,那會不會對地球造成威脅呢?

  這種假設也不能完全被否定。

  宇宙的溫度逐漸升高,宇宙是由一個極小的點爆炸而形成的,並處於不斷膨脹中。這個爆炸的點是個密度超級大,體積超級小的點,一般人是難以想象的。

  如果宇宙真的發生爆炸,那我們全人類將如何躲避呢?

  霍金預言:宇宙會在2020年發生大爆炸,而人類只能移民,最好的去處就火星。

  我們這一代人,要勇於探索神秘的宇宙,敢於發現,大膽設想。

  通過近年來人們的努力,宇宙的神秘面紗一一被揭開,不久將會公諸於世。

  爆炸是一個什麼概念?可不僅僅是爆炸,它的威力可比三四十萬座核電站爆炸還恐怖,其危害可想而知。

  宇宙離我們不遠了。

  初二:逍遙先森

您正在瀏覽: 科幻說·宇宙大爆炸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說·宇宙大爆炸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