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奇妙的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奇妙的夢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疲憊的我有點昏昏欲睡,漸漸的我閉上了眼睛。我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長滿白髮的老人。不對,他的臉看起來很年輕。他正向我招手,我走了過去。不,感覺是在飛。來到他身邊,他示意我坐下。於是我就坐下了。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面前我只有唯命是從。我靜靜的坐着,看着。因為我總覺得他好象有話要對我說。他開口了,他說:有一種使命是不可違背,因為那將改變歷史;有一種使命是只能前進,無法後退。因為那將改變歷史;有一種使命是不能收回,因為它主宰着歷史;有一種使命是必需接受,因為只有我能做到。有一種使命沒人理會,而我只能默默沉受;因為只有我能做到;有一種使命是永遠都無法完成,而我卻要一直堅守着,直到永遠的永遠。

  我默默的走着,不着急。因為我知道我的路很長很長長到都無法形容。而你,你的整個生命都只是我的一小部分。我卻是你的全部。

  每天我都會靜靜的守護着你。不管白天還是黑夜;不管晴天或者雨天;哪怕是嚴寒的冬天,炎熱的夏天。我都寸步不離的跟隨着你。當你快樂的時候,我也享受着你的快樂;當你煩惱的時候,我也沉受着你的煩惱。可是我還默默的為你祈禱。希望你別煩惱。因為你還年輕。年輕本不該煩惱。有時候你會覺得寂寞和孤獨。感覺就好象自己是大海中的一葉孤舟,找不到任何彼岸;有時候你會覺得前途一片光明,卻又找不到出路。就好象是一隻爬在玻璃窗上的蒼蠅。有時候你又信心十足,感覺你的夢想很快就要實現了。可是,每次考試回來你都是愁眉苦臉。不是這科沒考好,就是那門考的不理想。你不找自己的原因,卻找別人的理由。因為你怕被罵。不只是你。其實有很多同學和你一樣。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而我知道。不要懷疑,我不是鏡子。但我能讀懂你的心。你所想的,你所做的,你想做的和你已經做過的,我都了能於胸。因為我形影不離的跟着你。你沒有什麼瞞的過我。不只是你,這世界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雖然你從來都不在乎我,甚至有時候你都覺得我是多餘的。但是,沒有我,你不行。難道你沒聽說過:“時間就是生命”嗎?那至少有老師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吧。沒錯,我就是時間,我就是光陰。我主宰着宇內的一切,我也守護着每一個生靈。而你只是我的一點點,所以就算你失敗,我也不會責怪。因為你的生命很短暫,這是對我而言。但如果你成功了,你實現你的夢想了,我會為你高興,為你自豪。因為你付出了一切;因為你懂得了珍惜時間,珍惜我。

  有人說過,世界上既最長又最短,既最慢又最快的就是時間。而且還是最寶貴的。我很欣賞這句話。希望每個人都能牢記。那樣我就不會被你們輕易的忽射。每個人每天的時間都一樣,可是每個人使用的和浪費的卻相差很大。這就所顯示出成績的好壞。

  雖然說,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沒有付出一定沒有回報。所以,年輕人,加油吧!不要猶豫,不要懷疑。時間是不等人的!其實你就是最棒的。這世界是屬於你們的!去創造奇迹吧!

  “叮鈴鈴。”(鬧鐘響起)

  我突然從睡夢中驚醒。啊~~原來這是一個夢!真是個奇妙的夢?

  看來我的命運要從此改變了。

  我一定會努力的。謝謝你,時間老人。

  我大喊着走出了家門,向著學校方向走去。不去理會那投而來異樣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奇妙的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