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最美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最美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次,為孤獨而皎潔的月亮而感到惋惜;多少次,為春去秋來,花謝花開感到一陣欣喜,一陣無奈。“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橋上看你。”猛然一想,卻想起了月下的人兒,花叢中奔跑的姑娘,這又何嘗不是一道風景呢?用思與念將它繪成一幅畫,也會是美妙絕倫……

  不願意計較生活中的瑣事,卻總是為之瘋狂;不願意在乎生活中的小細節,卻為之震撼:父親送兒子上學,走進學校前,兒子下意識的轉身望望父親,而父親只是將手揮揮。但在那街角轉身處,父親把目光投向已經走進學校的兒子,臉上洋起幸福、甜蜜的笑容。作為一位父親,應當是嚴肅而嚴格的。但在這一刻,這似小孩子般的笑容竟在一個三十好幾的男人面前呈現,難道這不是美麗的風景嗎?

  攝影師總是善於捕捉精彩的瞬間,那也許從此定格,或裝進了記憶的匣子。最美的風景不會因為有個“最”字就變得獨一無二。我們的世界是獨一無二的,但感情卻豐富多彩,這樣才構成了我們酸甜苦辣的生活……

  兩位老人在吃過晚飯後出來散散步。這是一對久經風雨的夫妻,多年的磨鍊讓他們明白彼此的重要性。他們互相扶持着,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比起年輕人的轟轟烈烈,他們顯得有些平淡無味。但這樣的生活也很美。至少他們可以一直這樣攙扶着走下去,即使是日數不多的日子,即使到了生命的盡頭。他們是朋友,更是相依相伴的親人,她們成為了彼此心中美麗的風景線……

  教室里同學們正上着早自習,郎朗的讀書聲傳遍了整個校園。那純真而又略顯稚嫩的聲調,與校園一起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懷揣這自己的夢想和願望來到校園,去奠基人生和未來。只能說,很美,很美。

  也許你會為大自然的神奇望而卻步,流連忘返,但只有認定自己能夠成為那最美麗的風景,才有可能成功。為他人喝彩的同時,別忘了讓自己也加加油,去譜寫自己的人生篇章、自己未來的藍圖,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風景,美景就在生活中!

  襄樊市實驗中學初二:臧怡婕

您正在瀏覽: 那是最美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