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風景一直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一直在路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有時我們會想,假如有一天會怎莫怎摸樣,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但當我們想到某些事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會成功的時候,我們就會變得想要勇往直前,但當面臨失敗挫折后,我們將會變得不再相信一切,只會變得一味的退縮。其實有時想一想,我們做過的一些事,難道我們想得到的只是成功嗎?我想可能不是吧,我想:人生最美的不是成功,而是通往成功道路上沿途的風景!人生的路,可以是筆直的大路,也會有縱橫交錯的小路;會經歷風霜雪雨,也會有艷陽高照;會邂逅一朵花的燦爛,也會有滿眼枯黃的凋零;會有細水長流的陪伴,也會有物是人非的薄涼;會有不期而遇的驚喜,也會有不得不告別的風景;會有曲曲折折的阻撓,也會有峰迴路轉的轉機;會有世事紛擾的困惑,也會有對未來的憧憬與展望。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百年時光其實並不長久。珍惜每寸光陰,不要有那麼多的想不開。遇到挫折是人生的難免,受點委屈、挨點批評、擔點辛苦,這些都是生活的家常便飯,不要以為這是他人和自己過不去,因此就在心裡和別人產生對立,其實,一切都只是上蒼給我們上的生課不經歷這些,我們如何能學會堅強?如何學會包容、做到從容?如何能看透人生?所有或坎坷或曲折的人生旅途都是最獨特、最旖旎的風景線。

  光與影交錯的瞬間,總有些欣喜,如手指輕輕拈起蝴蝶的羽翼,觸手可及。盈一份感悟,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把握住自己的人生軌跡,以人淡如菊的方式,微笑着和過往說別離,做時光最從容的過客,因為最美的風景,一直在路上。

  初二:暖含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一直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一直在路上·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0-30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