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屢刺眼的陽光伴隨着混有露水的空氣,夾雜着几絲睡意的我,不情願的從深藍色的床上爬了起來,簡單的洗漱后,照例吃了點早餐,跟家長道別,走出了家門。看了一下呆在手腕上的表:5月12日。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打了個寒顫……

  中午和朋友們在溫暖的陽光下,談論起自己的夢想,略比別人成熟的我,臉上沒有一絲的表情,不明白,今天怎麼會這樣的不安呢?

  下午二節課,感覺我的周圍劇烈的震蕩起來,怎麼了?!驚慌失措的我,馬上起身向外跑,可……

  …………

  這是哪?空氣中的煙塵嗆得我直咳嗽。我定了一下神,看了下四周…地震吧…我被埋在裡面了吧。我冷笑了一聲……“嘀嗒…嘀嗒”。這是什麼聲音?是水滴嗎?可當我發現那個聲音出自我身上的時候,我明白了,也同時感覺頭部一陣眩暈,身體也越加的冰冷……要走了嗎?我問自己。可能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