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末日第二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第二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劇烈的搖晃和震耳欲聾的聲響將我從睡夢中強扯出,房頂的塵土如雨傾注而來。我隱約聽到有人悲痛得嚎叫和房屋轟塌的聲音,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就像洪水般涌擊着我的大腦皮層。後來就覺得被人迷迷糊糊的抱出去,微睜了睜眼——媽媽!就在即將躍出門那刻,她狠狠地把我拋了出去,然而石板無情的墜落,將她那微笑的目光隱得無聲無息。泥地的雨血將我冰冷的浸濕,我瞪着眼前的一切哭不出聲來。烏雲密布的天空不斷飄落着帶有血腥味的雨水,胳膊上傳來的劇痛麻醉着神經,昏沉的世界更加混亂……我想我會一直這樣睡下去。

  渾身一陣酥麻,我慢慢的扶着旁邊的石塊站了起來。

  黑暗。血腥。

  無聲。無息。

  這是地球么?!

  該怎麼辦!恐懼充斥着我的心。我邊哭變叫:“媽!爸!”可眼前只有死寂回應,是世界末日了么?不,是第二天。這一切就在頃刻間蕩然無存,我垂下頭笑着。就在這時有個渾厚遙遠的聲音:“孩子,你應該慶幸,你很幸運地存活下來!”我冷笑着:“那麼你呢”。“日後你便知道”“我有日後么?”“有!”我將充滿淚水霧氣的眼睛微微抬了一下。不知從哪飄來的聲音又說:“萬物本是共生的,主宰統治的即人類。卻不料並不是所有人都懂保護與人共存生靈的道理。罪過!不過孩子,末日的終極並非絕對,你們的善心也會給一些人補過的機會。”“真的?可是,只剩我一個就不再有世界了,活下去有意義么?”“哈哈~~”笑聲漸進隱沒。我只感覺頭一沉不省人事。

  世界幸福的沉浸在一片安詳之中。

  我緩緩睜開眼,很奇怪的景象映入眼帘,好像是在一間雲朵築成的房間里。我往高坐了坐。“你怎麼起來了,蓉蓉!”遲疑片刻,我將眼前的媽媽緊緊抱住。“怎麼了你,這孩子,你忘了昨天和小雨練習飛翔時胳膊被划傷了么?快躺下!”我覺得腦袋受了重重一擊。“什麼!媽,這是地球么?”“你傻了吧,這是天城。好了不和你鬧了,你爸在叫我,你休息吧”。我慌忙跑出了陽台,天哪這是幾重天啊?雲還是彩色的……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全新的社會,充滿幸福安康。至於那個世外高人是誰,我還是從我家是專門賣盤子的古董店而得知的——他是盤古。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區雲岡中學初二:半支煙抖落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第二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