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藍色的想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想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藍藍地,風兒是輕輕地,雲兒是柔柔地,我的心是靜靜地… 

  天空永遠都是蔚藍的,純凈的。很寬廣,給我一種典雅的感覺:簡約卻又不失大方,寬廣卻又不失溫馨。我很喜歡藍色,可以說是對藍色是情有獨鍾,而天空恰恰就是這種如蓮花般純凈的顏色。有時,我會在無聊的時候,望着天空發獃,想一些天馬行空的東西:如果人可以自由的翱翔在天空中那該多好。那樣人或許就可以少些貪念,多些釋懷。也或許純凈的藍色可以凈化人們貪婪的心。也許翱翔天際的時候心可以放的更寬些,不必想人世間的紛紛擾擾,自由自在,毫無束縛的去飛。有人說,喜歡藍色的人都會很憂傷,真的是一點也沒錯。有時候,當天空落下雨滴時,我就會認為那一定是住在天空中的天使在為人間發生了悲慘的事而哭泣,那時我也會很難過,所以我很討厭下雨天,因為我不想看到住在天空中的天使哭泣,也不想人間發生悲慘的事情,更不想那麼純凈的天空被冷漠的灰色所遮蔽,只想淡藍色的天空一直都是那麼令人陶醉。 

  雲兒永遠都是柔柔地,很靜,很美。它與藍色的天空一樣都深深的吸引着我。我相信天空中住着天使,那麼白色的雲一定是天使的手帕,在天使難過的時候,為天使拭乾眼淚。也許雲兒並不是天使用來拭乾眼淚的手帕,可能只是漂浮在天上的雲朵而已,可是它就像是想象中存在的最美的一道風景,很真切。我曾經幻想過自己可以在雲間玩耍,靜靜的躺在柔軟的雲上,去盡情的呼吸。讓所有的煩惱都隨風而逝,隨着雲兒一起漂浮,在寬廣的天際暢遊。但想象畢竟不可能成真,天空中也不會住着天使,可是只要心中存在這些美麗的想象就好。 

  天空依然是藍藍地,風兒依然是輕輕地,雲兒依然是柔柔地,我的心也依然是靜靜地,心中的想象也依然是淡藍色的。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想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想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