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願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在爸爸媽媽的歌聲祝福中,我閉上眼睛,許了我已考慮了好久的願望……

  時間就如流水一般,一下子,媽媽的生日到了。那天很平淡,彷彿誰也不記得那天是什麼日子。其實媽媽的心裡比誰都清楚,只不過不願想起罷了。依稀記得,那天,我問媽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不知道啊!?”望着媽媽極其平淡的表情,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湧向我的心頭。我快速的完成質量不高的作業。特地空出時間為媽媽做了一張很樸素的賀卡。當我靦腆的將賀卡遞到媽媽的手裡時,媽媽顯得很驚訝,她高興地笑了:“有個女兒真好!”晚上燒菜的時候,媽媽還哼着小曲兒。看到媽媽這樣,我的心裡有着裝不完的滿足。後來,我和媽媽牽着手去樓下散步,那天天氣很好,柔柔的微風,很自然,帶着一絲涼爽吹在我和媽媽的身上。走在幽幽的小徑上,我仰望星空,就這樣靜靜地看着,突然冒出了個點子。我轉過頭,對媽媽笑着說:“媽,今天你過生日,沒有對着蠟燭許願,可你看這滿天的星星,它們都在為你祝福呢!對着它們許願,一定會實現的!”媽媽點了點頭,閉上了眼睛,這時的媽媽,好美!那天,媽媽是幸福的。

  “滴答,滴答……”不知聽了多少這樣的聲音。我的生日到了。爸爸媽媽和往常一樣,陪我一起過生日。我許完願后,突然想起那天媽媽許的願,便問媽媽那天許了什麼願望。媽媽笑了,把手伏在我的耳旁,輕輕地對我說:“願雲兒永遠幸福!”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