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小學同學(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小學同學(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小學時光,像一條潺潺流動的小河,流啊流,流進我們的心田。小學,我們放飛了自己的風箏,把風車轉得圓圓,在操場上狂奔……憶小學時光,總有一些身影讓我難以忘懷,他們,就是我們的同學,陪伴我們走過風雨,走過陽光,在童年的道路上,灑下遍地金黃……

  [情誼連接線][開始菜單]

  張詩意:

  我清楚地記得三年級的那天早晨,我們正在寫生字。這時候,來了許多的新同學,其中有了一個就是她。她靦腆地站在老師的面前,紅着臉蛋看着我們。老師拿了一本練習冊。當時我們都上了一陣課了。“你會做這些題嗎?”我疑惑地看着她,她是不是弱智?她點了點頭,隨後,就走進教室。“你就坐二組的第三排吧!”天,她竟然坐在了我的對面。“你好!”她給我打了個招呼。我放下手中的筆,和她聊了起來。她是一個平凡地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她生在農村,長在農村。黑黑的臉蛋上總是掛着笑容,在她跑步的時候,更加顯示出她的靈活。後來,她的數學成績讓我佩服地五體投地,而我的語文成績又讓她驚嘆不已,我們取長補短,共同進步。我不會忘記這個我的好朋友,她幫助了我。  

  李月:

  她是從很遠的阿壩洲的大草原轉到我們這裡的。當時,我們已經上五年級了吧。她從小生活在高原,她的臉曬得黑黑的,還掛着“高原紅”,厚厚的嘴唇把她的牙齒襯托地十分潔白。我們都以為她是藏族人呢!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請她給我們唱歌。她害羞極了,羞答答地眼睛瞅着地面,埋着頭不敢面對我們。她還是唱歌了。“小小的一片雲哪,慢慢地走過來……”後來,我們全班都拍着手唱起來。“歡迎你來到我們五六班!”她笑了。她的成績不好,追不上我們。可是,她很努力,也很吃苦。她的爸爸媽媽都在外地,沒時間回來。就是她的親人也只是很少來看望她。但是她很堅強。  

  李莛莛:

  我和她,可是超級超級好的朋友哦!她比我小7天呢。她嬌小的身子,細細的眉毛,眼睛,嘴巴都是小小的。四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她從農村小學轉到我們班。她來的時候,和我穿着一樣的衣服!我們經常都在一起玩,我和她好的是難以言表。她的普通話不怎麼標準,上課的時候,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她總是臉‘登’地就紅了,然後用不標準的普通話回答。但是我還是給她熱烈的掌聲。她從不說謊話,對待別人很真誠,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她的字寫的不好,但是我知道她很努力地學習。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們總是坐在一桌呢!每次我們總是笑成一團。五年級的時候,我們每個星期天都要一起去公園玩耍,我們還成立了“酷樂明星興趣小組”呢!

  下一期: 干嘉利、楊承怡、林裔然

您正在瀏覽: 憶小學同學(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小學同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