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這我們帶來許多幅五光十色的美景.這些美景有時是一片勃勃微微生機,有時是一片綠油油,有時是金黃金黃的,有時一片白雪皚皚.都令人留連忘返.我心中也有一道美景,它沒有令人留連忘返,那就是清潔阿姨在掃地,美化校園的美景.

   記得有一天,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一陣北風吹來,人們都感到寒風刺骨,不想起床,我們卻要起床下去進行早鍛煉.跑步的時候,北風呼呼,我們的手都縮在衣服里,不願拿出來,跑着跑着,我突然聽見有一陣”沙沙”的聲音,我想:是什麼聲音呢?誰會願意這麼早起來工作呢?聲音越來越近,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學校的清潔阿姨在校園掃風刮下來的樹葉.只見清潔阿姨穿着單薄的衣服,戴着口罩和手套,拿着一把掃把認真地掃着垃圾,有時候,一陣大風吹來,剛掃好的垃圾又被吹散了,又要重新掃過,我在看的時候,一陣寒風吹過,我的手往裡面縮了一下,難道清潔阿姨不感到冷嗎?我一邊想一邊走過去,我走到阿姨身旁,問:”阿姨,您在這裡辛勤地工作,風這麼大,您難道不覺得冷嗎?您不去休息一會?反正這樹葉也掃不完的,”我繼續問,阿姨一邊掃一邊說:”我也覺得累啊!可是如果我們去休息,誰來做啊?我們把校園打掃乾淨,給學生們提供一個好的學習環境,這是我們的工作.”

   聽了這話后,我被感動了,清潔阿姨們為我們默默奉獻,沒有一句怨言.我們也不能亂扔垃圾,看見有垃圾就撿起來,我們要一起做好,這樣阿姨們就不會這麼辛苦,我們還要學習這種默默奉獻的精神.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