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心靈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靈感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是一種人生理想,時刻激勵我們為理想而奮鬥;心是一種人生態度,告誡自己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心也是一種人生感悟,賦予我們美好的生活。

  ——題記 

  生活是美好的,多彩的,活潑的,需要我們用心靈去感悟。 

  秋天,是個萬物凋零的季節,枯黃的落葉從空中散落下來,沒有了花紅柳綠,沒有了悅耳的鳥鳴聲,也沒有了人們的歡聲笑語,有的只是滿地的的落葉。秋風襲來,不僅給我們帶來一種莫名的傷感。可你不要忘記“晴空一鶴排雲上”的美景啊!晴空中一群群白鶴在雲層周圍飛翔時,而發出嘹亮的叫聲,似乎在說著;“豐收啦,豐收啦”它們不正為這寂寥的秋天增添了一絲活潑的氛圍嗎?這是你不如閉上眼睛想象一下自己的心靈與白鶴一同飛翔,到那時,你會說:“秋天預示着豐收與喜悅,它是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積雪覆蓋,是個寒冷的季節,厚厚的積雪將大地踩在腳下,刺骨的寒風讓我們無法走動,凝固般的空氣讓我們無法呼吸。然而,“沒有冬天,哪來春天?”厚厚的積雪不正預示着春天將要來臨嗎?這時,你不妨閉上眼睛將心靈插上翅膀飛到來年的春天,看萬物生機勃勃。到那時,你會說“雪啊,你盡情地下吧,為我們帶來一個更美麗的春天吧!” 

  當我們失敗時,正感到灰心喪氣的時候,為何不與自己的心交流一下,她會告訴你;“失敗乃成功之母。”這一次的失敗不正預示着下一次的成功嗎?那時你將豁然開朗。當我們受挫時,正處於自尋煩惱的階段,與其這樣到不如問問心,她會勸慰你:“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願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感悟之心,用它去感悟生活的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用心靈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靈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