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中,曾有一份感動。在家中父母的言語,學校中同學們隻言片語的關心,在我們心中似一幅美景,讓人記憶憂心,不忍忘記,像一瓣落紅,在清幽深邃的池水中,迴旋漂浮。

  雨簾在黑色的夜幕下漸漸展開,猛然一放下,打在臉上,卻絲毫沒有半分絕情:花就是在這時被水珠打在上面,舒展開來,伸着懶腰,彷彿還未睡醒。昏暗的天空不一會兒便收起了雨簾,嗅着清新的空氣,看到鳥兒依舊再用自己展開的雙翅給小鳥們擋風,不免有所感動。望着屋檐下,透過晶瑩的玻璃門,屋內柔和的燈光下,一家三口正享受着溫馨的晚餐。

  這時天空收起了灰色的布,搭起了彩虹。屋內依舊其樂融融。那種和諧的氣氛,是天空所沒有的晴朗。溫馨的彩虹向人們展示出心中的美景。

  這時,一滴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青嫩新綠的草葉尖,悄然滑落。

  晴天依舊是美麗的。和朋友們手牽手,一起走向灑滿陽光的地方,溫暖的陽光射入手指縫隙間,幸福的終點不就是快樂的和自己的朋友、家人一起和諧的共享這一時刻么?

  窗外雨過天晴,像天使周圍的光環撒落在屋內,暖暖的……

  十五中初二:曉朦、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