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美景沒有定格在某個季節,在某個名勝古地,它不會帶上雜念,也不會拋下浮翩的思想,它不僅在我遠望的眸里,還在我帶着夾層的心田……——題記

  不必把目光投得很廣闊很高級,那些都是心的需求罷了。最美的時候,你吸一口雨後的清新,便是渾天獨厚的滋補了。

  倚在一棵可以椅的樹榦,便是一種心的歸宿了。觸着歲月伴着風霜雨雪刻成的藝術品,便有古色古香的快感。

  當你仰起頭,便可看見把藍做底圖,用白任意飄移而成的“天工”了,或是向近處看,世上獨一無二的紋理了,似銀針嗎?閃爍這光,穿透昔日重重的雨霧與冷風。似棉絮嗎?散發著香,走過昔日重重的歲月與破殼的艱辛。

  踏着的,不是柏油馬路而是鬆軟的土壤,只因為,這裡孕育了生命,這裡的每一寸土地中都潛藏了自然的結晶。

  在這個地方的花,不會因滑下而飄落,不會因飄落而無從。因為他們明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曾經有人用他們來抒發自己的壯志,我想自然永遠都是第一個明白的吧!

  在這個地方的草,不會因渺小而自卑。因為他們生生不息,他們明白: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他們的祖先有在石縫裡繁衍的決心,有在雪上加霜下依然青翠欲滴的毅力。他們不怕!因為自然告訴他們,他們的詞典里沒有怕,他們的詞典里沒有懼只有繼續!

  那個地方,不必帶走看得見,摸得着的,只要心中存在一些看不見,摸得着的,就已足矣!1

  初二:陸淼佳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