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都市,還是在寧靜的鄉村,每個人對大自然都有一份濃濃的嚮往、依戀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自然圖景。畫面上也須有萬頃碧綠,也許有林間曉月,也許有當空皓月。

  春天,一切都像剛誰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小河邊,微風拂岸,楊柳依依,小草偷偷地把腦袋探了出來,伸了個懶腰。花園裡,簡直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由名字的,沒名字的,隨處可見。不時地來幾陣風,不但不會使人生氣,還給人帶來了涼爽,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啊!

  夏天,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季節,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含苞欲放;有的似乎還沒睡夠,繼續沉睡;也不出來。樹上的蟬兒到活潑起來了,像個男高音,賣弄自己尖銳的歌喉。蚊子多了,自然蜻蜓這個“捕蟲能手”也沒閑着,他們飛來飛去,像個盡職的巡捕。

  秋天,是楓葉向人們炫耀自己姿色的時候了,滿山的楓葉,不愧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一陣秋風吹過,楓葉“刷刷”的飄落下來,給小山裝上了紅裝;要是這時候站在山上,真會感到挺浪漫的。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又有很多水果上市,可以讓我享口福了。

  冬天,下幾場大雪就再好不過了,一切都變成白色的,放眼望去,可謂是“銀裝素裹,分外妖嬈”。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着一髻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每戶人家門口,都會有幾個雪人,不用問了,肯定是孩子們做的。農民伯伯們樂極了,也難怪他們這麼高興,“瑞雪兆豐年”嘛!

  這就是我心中最好的美景。如果人們加強對大自然的保護,不再有暖冬,不再有化學污染我相信,離那一天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