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有的只是一道風景,而心底的美麗,卻是一份永遠的感動。

  清晨起來背書,不經意看見馬路上穿着黃馬夾的阿姨們。她們一個個手裡拿着掃把,在認真的清掃馬路。她們時不時停下來捶捶背,取下帽子,輕輕的擦汗,又繼續幹了起來。我狠狠的吸了口氣,覺得早晨的空氣真清新!謝謝黃馬夾的阿姨們清掃城市,迎接黎明,你們真的好美!

  中午了,我拿着70多分的數學卷子垂頭喪氣的坐在角落裡。朋友來了,輕輕的坐在我身邊,小心翼翼的說:沒關係的!隨即拿起筆就在草稿紙上給我演算起一道道的題目,講的口乾舌燥,也不停歇,反反覆復,反反覆復,直到我聽懂了為止。我看着朋友乾裂的嘴唇,額頭上細密的汗珠,心想:朋友,你真的好美!

  晚自習上課了,我的胃越來越難受,疼得受不了,傷心的哭了。是老師!老師把我慢慢扶到辦公室,便急忙找葯,慌着倒水,那焦急的眼神不說也能看出,彷彿關切的問:還疼嗎?老師親自給我餵了葯,又拿出一盒葯耐心的給我說怎麼吃,吃多少,什麼時間吃……直到我的胃稍微有了好轉,老師緊皺的眉頭才稍稍舒展,我心裡想:老師,你真的好美!

  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呀,這些默默無聞為我們做事,而我們有未曾說過感謝的人,不就是美的真實寫照嗎?

  初二:毛新月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