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在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路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就是一條路,上面鋪滿了大大小小五彩斑斕的石子。 

  ——題記 

  傍晚,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操場。明柔的餘暉飄灑在我的身上,我似乎感覺到了它的躍動。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春風帶來了一曲情深意暖的歌,歌曲有一個動聽的名字——青春。 

  青春是什麼? 

  我常想,青春究竟是什麼。青春是沁人心脾的泉水的痕迹;是旭日微笑留下的酒窩;是晨露欲滴的渴望。青春是種奇妙的東西,它無色,無味,卻有情。它會瞧瞧躲進人們的身體里,帶着溫暖的氣息,沐浴着朝氣蓬勃。青春總是很神秘,它帶來愉悅換來歌聲,有時卻總是惆悵的嘆息。青春這個小東西,喜歡到處亂竄,瞧,它正藏在我涓涓流水,陽光燦爛的心裡。 

  青春是一首雋永的詩篇。人生有許許多多的詞彙,他們都是這首詩的主題。當我們踏着青青的石板,把陽光戴在頭上,想着嚮往的校園奔去時,青春這首詩便記錄著一個名叫“啟程”的名詞。當我們仰望蒼穹,為星兒圍繞着月亮而不解,隨後發出會心的微笑,推開窗對星星說“你好”,青春這首詩便刻下了一個美麗的詞——“成長”。當我們在跑道上奔跑,風兒搖曳着銅鈴般的笑聲,青春這首詩便記錄著一個名叫“幸福”的詞。我們老了的時候,請回頭拾起時光碎片,你瞧,有一首年輕的詩,它的名字就叫青春。 

  青春是一把傘,它有着七色花的顏色。七色花的童話很美,它映着陽光變換着七種耀眼的色彩。紅色是熱情,是對生活的態度;橙色是朝氣,指引着我尋找金色般閃耀的夢想;綠色是努力,引領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藍色是一波靜靜的湖,是我心靈棲息的驛站。我坐在紫色的小舟上,搖向未來。 

  青春是年輕的催化劑,時間老叟在它面前,也只能無奈的說一句——我比不上你。 

  青春是心靈的美容師,天真爛漫的小孩和鶴髮童顏的老人都曾經是它的顧客。他們都青春。 

  其實青春還是一條路。當我們拿着七色傘,提着一首詩,唱着歌謠,帶着許多叫青春的東子走過時,它們就會隱形於這條叫青春的路。路上那些五彩斑斕的小獅子就是我們青春的足跡。 

  我們走在這條青春之路上,一路灑落滿懷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