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行駛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駛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猶如一條顛簸的山路蜿蜒的盤在山上直至山頂。而我們則要用一生的精力去攀登它。

  天會曉得每個人的一生將會怎樣,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一些勇於面對現實的人則為自己制定了一套目標。然後按着這個方向不斷努力;最終得出的結果也許是高於現實,也許是低於現實,也許與現實相符。

  首先,再生活中我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的時候我們為了追求所謂的增長速度而制定出一套背離事實的目標,以至當年發生的“大躍進”。這就是目標高於現實,會給我們帶來不理想的後果。

  其次,有的時候,總有些人的自卑心理在作怪,總會想:完不成目標怎麼辦?擔心一些沒有必要的東西。不敢把目標定的很高,生怕自己完不成。以至於一些時間都浪費再所謂的“思考”上。最終目標低於現實,不僅浪費了一些時間和精力,且又給其心上又多加了一層黑色的薄紗。

  經過上述論證得出結論:再發展速度及快的當今社會,我們只有一切從實際出發,以當近社會為背景;以自己的生活狀態為依據,制定出一套符合自身發展的目標,才可以更好的在現實生活中,再生活之路的攀延過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行駛在路上,也許我們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但只要我們堅信;只要我們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行駛;還有甚麼可以阻擋我們?

  行駛在路上,也許我們會有許多意外的收穫,我想那將是我們旅途中最幸福快樂的事。

  行駛在路上,讓我們以我們所固有的獨特眼光,去欣賞這獨特的世界吧!

  目標與現實很近;

  目標與現實很遠;

  其實目標與現實就像是自然界中的樹木與泥土,水和魚兒的關係一樣。

  忽然想到了天空中的雲兒,雲兒很高,但它最終會凝結成星星的眼淚,然後又凝結再一起飛向天空,就這樣的反反覆復——猶如永恆的宿命。我們雖然不能像雲兒一樣,但在旅途中,我們只有把目標轉化為現實,才會讓我們的人生充實美滿。

  行駛在路上,我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行駛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駛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