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又是新一年的第一天(2007)。不過我要說的則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的晚上,我看了一個節目:深圳.香港跨年演唱會。這是由諾基亞手機贊助的,當中還插了香港會場的情況。 

  演出的有4個主持人,他們個個費盡口舌,使整個會場更加熱烈。當然還少不了一些歌星,有張信哲等等很多很多。不過下面要說的就更令人興奮了,不知道你是不是超級女聲的粉絲,對了她們就是李宇春,何潔,維維等十幾個在超級女聲名列前茅的,她們的演出是那麼的精彩絕倫,那些現場的粉絲更是熱情致極,興好有那些保安叔叔維持秩序,要不然可就有好戲看了…… 

  接下來我得說說自己了,我本來對音樂是不怎麼感興趣的,但這晚我卻那麼的興奮,我把電視調到了最高聲和我的弟弟同唱,叫到噪子都快啞了,從7:30—12:00才結束,這其中還少不了一件事,它可在我腦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就是在臨近結束時,我們看着家裡的電子日曆變成2007.1.1  0:00:00 。

  SP:這可能不算是一篇文章,但我還是覺得很快樂,同時我也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望大家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