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快樂——致小荷所有的朋友(修改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致小荷所有的朋友(修改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快樂——致小荷所有的朋友(修改篇) 標籤:新年快樂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童年快樂作文

小荷所有的朋友,你們好!

  彈指間,我已經在你們的陪伴下渡過了整整一個春秋,這其中,有苦,有樂,有酸,有甜,有辣,真的是五味俱全。

  雖然我們僅僅是在網上交流,實際上相隔甚遠,從沒有過促膝聊天,也沒有直視過對方的一個眼神,但是我一直覺得“天涯若比鄰”,與在生活中的朋友距離是一樣的,甚至更近,因為我可以毫無顧忌地說出自己的心事,秘密,無需任何保留,沒有顧忌,因為我相信你們不會有很多的想法。  

  又是新的一年了,我們的05年已經逝去……那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逝去的絢爛。 

  但是,我們可以珍惜06年。  

  記得老師還和我們說過她不喜歡新年,因為她又老了一歲,對於這樣的感慨,我們這些學生的態度都是毫不理會,從沒有想過那麼多,只想着過年很快樂,玩電腦多久都沒有人管。但是這麼一琢磨也有點兒傷感,05年逝去就不會再回來,自己的童年也漸漸地要結束了。不過,大家應該樂觀!想得積極一點兒。一年又一年,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在鞭炮聲中,丟開所有的不樂,迎接新年,迎接未來!

  今年的除夕夜,我會在門口放煙火,最燦爛最美的那種煙花是獻給你們的!相信你們無論在天涯海角,都會望見在祖國的北方有一個人在為你們燃放那永遠不會墜落的煙花!  

  新的一年,我們長大了,我想應該更成熟了,應該有理想了,我默默地在心底里許下一個心愿,讓這個心愿紮根在13歲質嫩的心裡,開放在14歲燦爛的陽光下!

  此時此刻,無論你身處何地,心向何方,2006年,我都要祝你——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致小荷所有的朋友(修改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致小荷所有的朋友(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