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試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二,我們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考試對我們來說就是災難。我們恐懼,害怕,最終還是要考。

  考試的前幾個月,我們悠哉悠哉的,什麼都沒感覺,按照日常的生活,繼續存活。當那一天,美麗可愛的班主任,欣喜地告訴我們1月13日期末考試時。我們的世界,一瞬間,天塌地陷,充滿了哀號聲,漸漸的,我們接受了這一事實。老師用嚴肅的面龐望着我們:“考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什麼都不做,乾等着末日的降臨!這才是最可怕的。”清了清嗓子“我們一定要為這次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從今天起,建立錯題本,進入複習階段!”然後緩緩地走出教室,留下還在愣神的我們。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不得不開始了。”我暗暗的對自己說,深吸了一口氣,準備繼續寫作業,卻發現,周圍的環境中充滿了一種不知名的氣息,令人膽顫。從現在開始,我已經不是我了。

  早上5點30起床,背一會兒語文。7點到校,開始複習地理和生物。課上認真聽講,課間,完成作業。自習課,做筆記。晚上5點45到家,預習下一節課要學的東西,然後再繼續複習,改錯。爭取努力。大概這樣就應該可以了吧。

  這一次月考,努力一下。可惜成績不如意,唉。還是要繼續準備政治和英語。

  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關鍵要做好,做到位。畢竟誰都不知道,將來到底會是怎樣,所以現在必須努力,不然就會被遠遠的拋在後面了。為了這個也要努力的說。不管前路怎樣,不得不勇敢地走下去啊。我會守護好我現在的一切,並珍惜它們。

  初二:冥夜血羽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