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考試有考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有考砸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期末考試有考砸了。語文68、數學54、地理78、……英語6分。其他的還算的過去,可是,英語怎麼辦,太差了我心裡現在只有兩個字, 完了完了……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想家的方向走去,心裡在想這次又沒考好怎麼辦我越想越不對勁,就哭了出來。就在這時,天公不作美,瓢潑大雨嘩啦啦的下了起來,和我的淚水融入了一起。

  回到家,媽媽看到我什麼也不說,非常難看的臉色,就猜得八九不離十,生氣的說:“又沒考好吧,讓你好好看書,你不聽,昨天還誇下海口說這次一定能考好,有考砸了吧,說吧,考了幾分,於是我對媽媽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當我說到英語是,媽媽大發雷霆,想我的屁股上狠狠地打雷一下,我的心情糟透了,哭着跑回了房間,把門反鎖上。就在那裡哭,媽媽還在外面氣急敗壞的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還敢跟我唱反調,反了你了。”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媽媽在我的房間外說:“這次沒考好就算了,媽媽剛才不是故意的,可你英語才考了6分,你丟不丟臉。下次一定要考好,吃的在你的房間外,想吃自己出來拿。

  我也想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次的確不是我不對,我英語才考了6分,媽媽不生氣才怪。

  第二天我對媽媽說說下次一定會考好,媽媽對我說:“千萬不要讓我再失望了。”我說:“一定不會讓您在失望了。”

  唉,大人總是說分是孩子的命根,我看應該是家長的命根。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有考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有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