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末目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目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離期末考試不到幾個月了,一個學期的盡頭也越來越近了。下面就把我自己估計每課應該考的最底分報報吧,以次來勉勵自己。 希望能達到! 

  我準備: 

  數學:75 

  我覺得期中考試考得太差,只考了72,既不是我喜歡的數字,也不是我喜歡的分數,想想上學期的時候,就覺得期中考得失敗。這半學期數學比上半學期難度提高了不少,但是我會努力達到的,甚至更好。 

  英語:75 

  我對自己的英語從來就沒有什麼信心,學得很是辛苦,期中也考了75,這學期我上英語課不能不說認真,當然我希望結果比我想的好。 

  語文:100 

  我自己覺得我學得還可以,不過不太注意細節,我希望可以考得更好,爭取當前五。 

  物理:50 

  難啊,這是我到現在覺得最難的一門課。有時候簡直是在聽天書,不知所云,很多都不理解,定這個保守分數是很適合我現在對於這門課的學習狀況的。 

  政治:55 

  應該不算太高吧! 

  歷史:30 

  能及格就知足了 

  地理35 

  應該算合適了,不過我有信心考得更好! 

  生物:40 

  分數輕輕鬆鬆的就到手了 

  校名次:300名以內 

  班名次:10名以內

  校名次,差三名,50字分析,100米跑。 

  班名次,差一名,300字分析,300米跑。 

  沒考到以上標準分數,把卷子錯題抄一遍,課本重要內容一遍,深刻反思一篇。 

  而且,我也明白了考好的“秘訣”:做好充分的複習,梳理出知識點,整理好疑難點,尤其應該攻克曾出錯的環節,認真吸取教訓,不能再次栽倒在同一個地方! 

  針對即將來臨的這次考試,我不能說自己是“胸有成竹”,雖然我不會因為考試而緊張的吃不下飯,睡不着覺,但是我也不會輕視它,我會重視它,把它當成自己的一個敵人,用自己的全力把它打倒。 

  我發力的時候還沒有到,我現在是保存實力,休養生息,到了初三,你們就瞧着吧!

您正在瀏覽: 期末目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