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2008年高考在經歷了雪災!震災后如期降臨在我們身上,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們來說高考就是場有預謀的戰爭!

  三月,我沉靜於複雜的思想鬥爭中,努力還是放棄,考慮了很久,終於做出了決定:還是努力學習,考個好的大學,

  況且現在幹什麼就要文憑!

  四月,我在教室里積極備戰高考,在數字里,漢字里,字母里努力的探索,在有趣的數理化里追尋夢想,一切都在我們的預料之中!

  五月,時間過的好快啊,轉眼要高考了,努力查缺補陋,於是定下目標,一天爭一分,到高考時就會多幾十分啊!

  六月,高考如期而至,我們一個個不是那麼緊張,反而一個個喜笑顏開,比平是更加活潑開朗!進考場前我們硬是玩了一整天,什麼都不想!考後,我們都很自信,也許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也許高考是場有預謀的戰爭,我們不必害怕,只要準備好了,那麼自己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高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