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新芽是人們眼中報春使者,因為它給人一種大地蘇醒,萬物復蘇的感覺;夏日的蒼綠惹人喜愛,因為它給人以生機勃勃的感覺;秋天的金黃令人嚮往,因為它代表豐收的喜悅;冬天的飛雪引人遐思,因為它純潔美麗,冬天的雪花就是我的最愛,說不上為什麼,可能是由於女孩子天生的浪漫,我不可自拔地愛上了那種飄逸。 

  冬慢慢向我們走來了,它用自己的寵兒——雪,表示對人類的喜愛。雪有時像個溫溫爾雅的文靜女孩,紛紛揚揚,飽含深情地撲入大地媽媽的溫暖懷抱;它有時又像調皮的瘋狂女孩,一刻也不願閑着,所以它漫天飛舞,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飛呀,飛呀,終於飛累了,才不情願飛向大地,自己化成了水,卻滋潤了大地。 

  這時的雪像梨花,像柳絮,紛紛揚揚;似窗花,似星星,似仙女,千姿百態。它好輕,好柔,落在你臉上,身上,忽然嚇你一跳,不禁打個冷顫。小雪花都呈六角形,玲瓏剔透,好像是冬姑娘用她那雙靈巧的手精心剪出來的窗花,贈給人間。 

  雪花飛舞起來,好像仙女撒下的無數碎玉紛飛,又像百花聖母撒下的潔白小花,它在空中飄舞着,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 

  教室的前面,一棵棵塔松上掛滿了白茸茸的雪。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彷彿向我們點頭問好。操場上清朝遺留下來龍風旗杆,也被銀裝素裹,寬闊的操場上像鋪上了一個奇大無比的“席夢思”,白而輕軟,我多想睡一覺啊! 

  下課了,全校的學生傾巢而出,包括最文靜,最內向的學生。低年級的同學在地上蹦呀,跳呀,忘記了嚴寒。大家把雪捏成雪球,在一起追逐打雪仗。我的臉對着天,張着嘴,想嘗嘗雪的甜美味道。 

  我愛雪,不僅愛它綺麗的外表,更愛它深厚的內涵。我想,那潔凈的雪一定知道飄落在這個世界的命運,但它還是勇敢地落向大地,澆灌過冬的麥苗,不惜把自己的嬌軀化為一汪清水,它是無私的。 

  冬天,冷的面孔,熱的胸膛。春的美好,夏的堂皇,秋的富饒,全部溫藏在冬的底層。當她把這一切奉獻給人們的時候,自己卻悄悄的退了。冬天啊!只有給予,沒有索取,不求讚頌,淡泊名利。 

  雪,你外在的素雅與內在的高潔,無一不給人美的享受,無窮的回味和思索。 

  我不做淑女了,要向全世界,全人類喊一聲:“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冬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