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雪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兒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有的儘是翻飛的白,那是冬的顏色,雪兒的韻律,寧靜而莊重……

  四處放肆的雪花,讓校園連綿出一片潔白,那是不容玷污的聖潔。

  因為翻飛雪花,使得校園多出了寧靜。站在窗前,賞着這一切的一切,忍不住輕輕拉開窗扇,淘氣的雪立刻擁抱我的臉頰,清涼的感覺立刻奔入我的身心,放縱地洗刷着身心中的煩躁。這時有的莫過於為萬分的舒暢……

  小心翼翼的走在上面,生怕破去這美麗的畫卷,頭上的雪花慢了,輕飄飄的,如出塵的仙子般舞動旋轉,漸漸的,沒有遮掩的髮絲上,夾雜了點點的雪兒,因為有了那髮絲烏黑的襯托顯得更加潔白亮麗……

  因為時光的逝去,雪兒彷彿累了,緩緩地停止了舞動。在藏好它們那無與倫比的樂普之時,緩緩地倒在了大地親切的環抱,它們睡著了旋律也漸漸隨之而去……

  懷念着已去的冬雪,期盼明年冬時的翻飛……

  初二:王金良

您正在瀏覽: 冬雪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