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栗子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栗子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又一個強烈的感受,父親不愛我,只愛弟弟。直到那天,一枚小小的栗子,讓我品出了父愛的滋味。

  ——題記

  那天中午回家,我正趴在拼圖上辦手抄報,爸爸突然走了進來,我以為他幹活口渴了,進來喝水吧,不經意間聽到爸爸說:“川川,你看這是什麼?”這突如其來的話使我一驚,趕忙回過頭來看了一下,唉,還以為是什麼稀奇東西呢,原來是一枚栗子。正困惑間,爸爸走過來,把扒了皮的栗子放在了我的嘴裡,可能是當時我心不在焉,栗子在我口中掉落在地上,爸爸吃力地彎下腰,揀起它,小心的在身上擦凈,又輕輕放在我的嘴裡。

  也許是栗子放的時間太長了,已經丟失了水分,變得硬邦邦的了。我眉頭一皺,對爸爸說:“爸,咬不動。”說著,便咬下一塊,遞給了他,他放在嘴裡,嚼了一下,說:“嗯,是挺硬的。”我們相視而笑。

  待爸爸走出屋門,我想:爸爸竟連一枚栗子也捨不得吃,不知道他放了多久,等我回來給我吃。

  雖然那半枚栗子又小又硬,但在我的嘴裡卻越嚼越軟,越嚼越香,越嚼越甜,因為,我品出了爸爸對我的愛。

  爸爸依然在院子里編着雞籠,光着膀子,黑黝黝的後背亮晶晶的。我放下筆,起身為爸爸倒了一杯茶水放在桌上……

  你們相信嗎?原來,爸爸的愛藏在那枚小小的栗子里。

您正在瀏覽: 栗子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栗子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