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道路上,我們品嘗過許多百味,媽媽端上一碗熱湯,同學遞來的一方手帕,“千里共嬋娟”的情懷。

  但是我要說的就是“母愛”,母愛的味道大家一定都嘗過它的味道,寒冬臘月里母親給你加件衣服,在你饑寒交迫中,母親端來的一碗熱氣騰騰的飯……母愛是天底下最使人難以忘懷在心中牢牢的刻下一個深深的痕迹,母愛的感覺猶如清風徐來的春風給人拉難以忘懷。“生病”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事情了。

  記得,小時候我三天兩頭去醫院。當時家中經濟並不美氣。但是,有病一定要治的,小孩子的想法真可笑,以為幹什麼都不需要錢,但是我錯了。在這種形勢逼人的情況下,媽媽將自己的戒指賣掉,才解決了燃眉之急。母親總是笑眯眯的。

  當時我並不懂什麼事母愛,知道那種感覺非常溫暖,我記得在小學寫作文時我寫到過:“我的母親是月亮初一十五都一樣”的確。母親不論遇到什麼總是笑眯眯的。

  母愛的味道猶如酸、甜、苦、辣、咸。五種味道交織在一起。母親說你是那是想讓你改掉壞毛病。母親嘮叨你一句那是在幫助你,不想讓你在再次摔倒。

  母親啊!您賦予我們生命,給我們愛,我在這裡發自內心的說上一句:母親您辛苦了!

  西安工業大學附中初二:陳鑫健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