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麻辣燙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燙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的黑暗,聽着雨點不住打落的聲音,嗯,很平靜的心情,而穿越過層層雨幕的辛辣的香氣,卻讓我的思緒回到過去的一個下雨天。

  也是同樣的雨天,只是那是更加抓狂的大雨,有着嚇人的巨雷與明晃晃的閃電,我和同路的小蘿蔔冒着大雨奔跑着,耳邊是熟悉的雨花濺與腳步陣陣。

  一路上伴隨着互相鬥樂取笑的語音,有着從未斷過的絲絲溫馨,這是我的童年時光,有着什麼都不怕的衝勁,有着遊戲人間的心態,真得是很“年輕”啊。

  “看,有個遮雨篷,先避雨吧!”小蘿蔔拉着我向前跑,兩個人濕漉漉的手握在一起,倒是出奇的溫暖了。

  “啊!好,雨那麼大,打在身上還挺疼的。”我笑嘻嘻的回應着,還不忘記用手撥開緊貼在額頭,面頰上黏乎乎的頭髮。

  “咳,真是運氣不好,居然下雨了,淋得身上都濕了,呀呀或,書呀,作業也全濕了,唉,怎麼這麼倒霉呢?”我不住的抱怨着,小蘿蔔在旁呵呵的笑,“嘻嘻,夏天的雨,是這樣的,瞧,那邊有個麻辣燙攤子,過去看看怎麼樣?”“啊,好!吃點東西熱乎!別看是夏天,淋雨後有些冷呢,走!”這次換我拉着小蘿蔔了,沒辦法,自己對吃食一向沒有免疫力。

  印象中只剩下迷濛的白霧。耳邊是清脆的滴水聲,眼前是瀰漫著的,散發著辛辣香氣的熱氣,然後是兩張只在笑的臉,也許有些對話,也許互相有過拍肩膀,點腦袋,刮鼻子的取笑,但最終形成的只有笑着的臉。

  我想,那麻辣燙的味道定是很美味,不然是如何支撐得起那麼燦爛的笑容?

  夏天的雨是陣雨,於是很符合變幻無常的風格,小蘿蔔和我有幸的目睹了一場雨過天晴。明媚的陽光不定期來了燦爛的笑意,而麻辣燙辣辣的味道也溢滿了小巷,小巷盡頭是我和小蘿蔔牽着手蹦跳着走向前方。

  今時今日。雨卻並未停歇,空氣中那抹不知何處傳來的辛辣氣息早已經消散,而回憶中麻辣燙的味道卻縈繞於心,自然也伴隨着那兒時的笑顏。

  初二:瑤瑤w

您正在瀏覽: 麻辣燙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燙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