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那些死去卻留戀着的靈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那些死去卻留戀着的靈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給那些死去卻留戀着的靈魂 標籤: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死去作文 留戀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段距離,這段距離的長度大約在十幾米到幾百米不等。也就是這段距離,飛翔過無數將死的生命。 

  “自殺的人,有幾個不知道活着的好”說完,她便張開雙臂跳了下去。我想,她是想變成一隻鳥,過得自由些。可是她再也沒有飛起來。 

  吶,懷着眷戀死去的亡魂們,你們是不是,也後悔了呢?天堂那邊有你們想要的生活嗎?又或者,你們到真的到了天堂嗎? 

  在我們現在存在着的這個世界上,太陽照耀着一天的一半時間,月亮和星星點綴着另一半時間的天空。春夏秋冬依次帶來生命,生長,枯萎,死亡。正是因為有了這些才使我們的生活五光十色,多姿多采。時間匆匆地帶走我們的童年,青春,在我們成熟的時節插下一根金黃的稻穗,等到稻穗枯萎的時候便指引我們走向傳說中充滿幸福的天堂。 

  在我的理解範圍里,這便是生活,或者是活着的含義。生活,生命,活着,活下去,並不能因為失去別的什麼就放棄這些吧。我想只要人活着,希望之火就不會熄滅。只要不死,總會有什麼讓我們覺得有意義的。 

  生命的公平就在於命運的不公平。而那些因為不公平的命運而說自己沒有活着的信念的人,你們真的了解生命嗎?既然不了解,那為什麼不活下來呢?用自己的雙手去發掘生命埋藏的巨大寶藏,這難道不是活下去的意義嗎? 

  在短短的幾秒種里,你們選擇了和我們完全不同的兩條道路,之後,你們的大多數都只能活在和我們完全平行的另一個世界,而你們的射影卻無時無刻不刺痛着懷念你們的人。呵~,你們走得輕鬆,卻給活着的人留下大量苦澀,這樣走,你們其實不願意的吧。 

  你們一定也看到過吧,那些將要活活餓死的孩子乞求生命的眼睛,被絕症判了死刑的病人無助地掙扎着…他們急切盼望的東西在你們選擇死的時候被那麼輕易地拋棄了。活着,他們無法企及的事,在你們的這是多麼容易辦到的啊。也許只是一個向里的腳步,也許只是一個三分之一的轉身…… 

  你們為什麼不做這樣的選擇呢? 

  吶,懷着眷戀死去的亡魂們,希望你們來生不要再輕易放棄生命了。 

  ss

您正在瀏覽: 寫給那些死去卻留戀着的靈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那些死去卻留戀着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