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眼鏡是心靈的窗口”,這話不假。我在江濱小學讀書時班主任郁老師就有這麼一雙眼睛。她高高的個兒,留着短髮,每天像個大姐姐似的關懷着全班同學。對老師的一言一行,同學們太熟悉了,尤其是她的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更給大家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

  郁老師的那雙眼睛特別有神既充滿慈愛,又透露着威嚴,同學們從她的目光中,就可以知道那些地方做對了那些地方有缺點。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在紀律中得了一面流動紅旗,大家都很高興,想不到在課堂上郁老師的眼睛中卻十分嚴肅。我想,是不是那裡出毛病了。果然在快放學時,郁老師在做這一周的工作總結說,我們班級得了一面流動紅旗,應當高興,但我們要看到我們班還有少數同學存有缺陷有的紅領巾系的不正,有的課堂上還有小動作,希望大家改正,我一想,這不是說我嗎?老師的眼睛真厲害。

  我住院了,休息三個月,功課落下了不少,有的作業沒有完成。有一天中午郁老師找我談話我想等挨批吧。想不道老師的眼睛中卻發出慈愛的目光說:“龔達,你住院這麼久,能跟得上學習真不容易,你要繼續努力,學習上有什麼問題和困難,告訴老師。”我說有些地方我沒學過。後來郁老師指定一位同學幫助我,我的作業也能完成了。

  我現在是初中生了,雖然離開了郁老師,但我總感到她心理深處的那雙眼睛還時刻督促的我,鼓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深處的那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