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學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古今,學生有着給人不同的感受。 

 古代的普遍學生,循規蹈矩,讀書,讀書,讀死書,背死書;腦袋還邊轉個不停;頭暈暈,眼花花。 

 之後的大部分學生,也傳承了這點;但有了創新:寫詩,寫文,比武…… 

 再到近代,封建王朝粉碎時期,學生便有了開放思想:上私塾,上學堂,出國留學……四書五經轉變成了教科書。 

 如今,我們學生已是“改頭換面”了。向著科學,有了最新思想。學生不再是知學習的人。我們在學校中競爭,學習,遊戲……從前乏味的學習生活已變成了如今多元化的豐富有趣生活。 

 作為現代化學生的我們,在綠草如茵,充滿陽光的校園裡快樂成長。我們,書聲琅琅,歌聲飛揚,生氣勃勃,歡呼爭強;我們,沐浴着陽光,在無限美好的學海中暢遊。 

 我們是學生,我們是成長中的樹苗。我們辛勤地汲取着知識營養,吮吸着大地給予我們的幸福。 

 我們是學生,我們是充滿快樂,充滿活力的小鳥。翅膀雖小,卻仍然飛舞,等待着勤奮與努力將翅羽豐滿。飛翔在無邊無際蔚藍的天空中;穿梭於雪乳般的白雲中。 

 我們是學生,我們是一條無悔的路;我們就是一本厚厚的書,我們永不停下腳步,孜孜不倦地譜寫通往成功的歌曲。它飄飄揚揚,於人們的心裡紮根。 

 我們的名字叫學生,我們的步伐不會因困難而停止,我們的旋律不會因風雨而阻撓。我們拼搏,我們懂得攀登才能覽勝,奮鬥才會成功;只有走過崎嶇的小路,才能真正體會生活的歡樂,只有穿過茫茫迷霧,才能深切感受陽光的明媚。 

 我們的名字叫“學生”:新世紀的學生,充滿青春的學生,擁有希望的學生,繼承幸福的學生,努力拚搏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