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早晨 

  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麼冬天呢? 

  天剛見明,我背着書包,徒步走在上學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麼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着白霧。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 

  寒風“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縮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着,傲迎風霜雨雪,激勵着人們勇敢地前進。 

  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嘗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 

  旭日東升,灰濛濛的霧似在不停地滾動,我在操場上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人頭:一個、兩個、三個……操場上逐漸熱鬧起來。瞧,那邊走來了一位老教師,幾個少先隊員正在向他行隊禮,老教師笑容滿面地點頭微笑…… 

  “呼呼”!隨着響聲望去,那邊一群同學正在跳長繩。繩拋上空中,掠過頭頂,又擦過地面,上下翻飛,像金蛇狂舞,不時揚起同學們一陣陣愉快的歡笑聲。這邊踢球的同學你追我趕,先凌空一躍,再猛力一腳,球在空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好一個“水中撈月”! 

  看到這情景,我三步並作兩步,急急忙忙來到教室。呵,教室里更是熱火朝天: 老師正在一絲不苟地批改作業,時而凝神深思,時而頻頻點頭,時而搓搓手、跺跺腳……有的同學三五成群在練朗讀,有的在做作業,“故事大王”黃雋正津津有味地給大家講故事,她周圍圍滿了聽得入了神的故事迷…… 

  冬天的早晨,氣候雖然寒冷,但處處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孕育着春天百花爭艷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