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年:

  2007年在鍵盤的敲響中不知不覺已來到,現在該對2006說再見了,嗯……又長大了一歲,老了一歲。我不想坐在一旁靜靜地回憶2006帶給我的東東,但更想對qq上的同學說聲再見,謝謝他們又陪我老了一年。

  新年其實就是一年的結局,完美的結局始終是它的代言,但太完美的新年只會在記憶中重複,讓人感覺太機械化了。新的一年,新的事物,新的朋友,新的……它們只會在明年中消散,遠遠的看到它在時間長河中盪起層層漣漪。我馬上就進入初一下學期了,要對太多的東西說再見,要對太多的東西許願望,要對新學期寫下多多的計劃與憧憬,所以休息一陣又要開始忙忙一下了,既是一個開始,又是一個結束。我就在這個東方聖誕節中寫下對明天的祝福了,還有好多好多新年計劃單,哎!新年為什麼不長一點,我的寒假小生活也會長一點啦!

  新年過了,在這個……開始新生活!

  除夕夜:

  我坐在電腦旁,聽着外面隱隱約約的煙花聲,有着一些些小小的想法,反正除夕夜裡有電腦陪我一起到12點,也知足了,爸媽在廳里看着春節晚會,鼓掌聲好多多,我也不想坐在沙發上,重複着去年的動作,剛剛發表着自己的想法,我又看上了電影,那個還不錯叫什麼{惡魔在身邊},名字有些嚇人,但確實讓人感覺暖滋滋的,因為主人公的單純與可愛,它為除夕夜,為我,增了幾分溫暖,幾分色彩!我好希望在12點前寫完這篇在2006最後的回憶,因為以後就要叫過的日子叫做2007年了,好好多的不舍,但沒關係我會繼續為2007加油!嗯,不要放棄!

  除夕夜,最後的祝福!

  幸福:

  幸福是什麼,在這2006年最後的記憶中寫下它,我記得剛剛{惡魔在身邊}中那個女主人公說的一句話:幸福是用手做出來得,聖誕樹只要代表幸福的感覺就好了!”只是平平淡淡的話,但幸福不知不覺在這個夜跑了出來,活着就是一種幸福!正寫的出神,聽到廳里電視里傳出來幾個聲音:在這個除夕夜裡,還有戰士駐守在邊疆!”我聽着好像感到自己也是一種幸福,原來幸福就在身邊!哦,難怪身邊的東西我們就不懂得珍惜!我靜靜地聽着電視的聲音,好像有一些打工者的孩子也上去講了個什麼,我聽到其中有這麼幾句:“別人與我比父母,我與別人比明天,我愛我的父母,媽媽乾淨了城市,爸爸建設了高樓。”這些天真的聲音吟出了對明天的嚮往,他們知足,他們覺得自己幸福。這才是從心底發出的呼喚,自己身邊的幸福!

  幸福在身邊,在你我心裡!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鞭炮聲響起了,我在2007年來臨的時刻寫完了這篇文章,滿腦子都是快樂,幸福!

  2007我來了2006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新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