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鞭炮聲聲辭舊歲,狗聲汪汪迎新春!地球又繞着太陽公轉了一圈,時間真是不等人呵。鐘聲已經敲響了,真的進入了2006年了!

  2006年,曾經是一個遙不可即的一年,可現在,不知不覺2006年已經來臨了,也就是說再過2年北京就要舉辦奧運會了。真不敢想象。

  在鞭炮聲中,我既感覺高興可又有一些害怕。為什麼呢?因為:新的一年又來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可是在長大的同時,我的童年也漸漸消失了,走遠了,真是有些捨不得哦!童年時是天真的、有趣的,不過現在也很好呀,長大了、懂事了,懂得了更多……

  回想已過去的一年裡,真是歡樂不斷,因為我有小荷,有那麼多兄弟姐妹、好朋友,幫助我成長、進步,讓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一些進步,我高興極了!現在知道了交朋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耶!~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一說。

  在小荷里,我看到了XINGQIHUI的智慧、開心公主的可愛、我是女生的善良、LIUSIJING的活潑、冰之雨的調皮、菜包子的開朗、倚蕾、QIN的友好、小穎子,穎英的愛心、陽光BABY與陽光寶貝的向上……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會向他們學習到更多!

  今年與每年有一些與眾不同,因為我有小荷,在鐘聲敲響之前,我還在小荷上和朋友們聊天,真是高興極了,希望無論以後何時何地,小荷都會在身邊,好朋友們都會在身邊!雖然只能在屏幕上相見,但是我們的友誼會直到永遠!

  鐘聲響起的時候,下雪了,真是瑞雪兆豐年!不僅是兆豐年,也希望自己在長大的同時,在新的一年裡我的進步會更多,大家也都會進步多多!

您正在瀏覽: 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